Saturday, October 6, 2012

shuai ge xDD

 
 今天 他 也有來
這次他有把後面的頭髮 弄上來
很 yeng
xDD
 
 
看見他跟 Ms pang 的孩子玩很好笑
xDD
看久了 會覺得很帥一下的
不要誤會
這只是 欣賞
xDD
 
今天也像以前一樣
他跟他媽媽要走之前都會來看我的畫一下
當他們走了後
Ms.pang(我的老師) 跟我說
:" 他是我的姐姐 :DD "
me :" 哦~不怪得她每次都來啦~  xDD " 
ms.pang :" 嗯~他每次帶他兒子來看你的畫 . "
...
我 stuck 了
也 shock 了一下
oh mai gad ~
ms.pang:"她說你畫到很好。每次畫得好好才上色。他兒子今年 form5 SPM . 也有拿畫畫考試。可是每次 agak agak 畫好就上色 沒有將美。他就每次來看你畫 xDD “
 
哦~~~~~~~~~~~~~
xDDD
不要 copy 我的 style ~ xD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