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12

现在才知道
原来爸爸妈妈并不了解

我的读书问题只有补习老师知道
爸妈并不知道
只知道会讲我

什么都是问
“考试考到怎样啊?”
你要我怎样回答你 ?
讲很难
你们又讲
“就是说拿0分啦!”
我炸到没有话讲

考试要到的时候
你们又问
“有信心考好来吗?”
我哪里知道考试出到难还是容易!
我就说
“不知道”
你们又说
“没有信心啊?拿零分?”
FUCK U - -
如果我讲有信心
等下出难题我不会做叻?
又讲我骗你们。
讲没有信心
你们又讲
“有没有搞错哦! ”
这些弄到我更加不想读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